臺南市下營區二胎 >臺東縣成功鎮創業貸款

浪漫愛情國度法國,情人節又有誘惑愛侶的新招:心型生蠔。

法新社報導,這些心型生蠔是法國地中海沿岸一名養蠔業者的傑作,他過去十年來養殖出少量心型生蠔來提供當地頂級餐廳作為情人節特餐素材。

而這一雲林房貸 臺北市士林區汽機車借款 切都要歸功於他妻子一份愛的禮物。

季諾(Christophe Guinaut)告訴法新社:「我的愛妻某天給了我一個愛心型狀的生蠔。這個因緣際會下有著愛心外型的生蠔讓我大受感動。」「這給了我養殖這種外型生蠔的想法。」

至於他是怎麼辦到的,他不願透露獨門絕技,但說他每年都試著精進技術。他的「愛的結晶」頗為成功,許多頂級餐廳都找上門,包括西班牙吉隆納(Girona)米其林三星餐廳Can Roca。Can Roca獲英國媒體評為二○一五年全球最佳餐廳。季諾說,心型生蠔「價格跟其他生蠔一樣,儘管牠們耗我三倍的工。」他說,「我這麼做不是為了賺錢。」「這是延續一場美麗的羅曼史。我希望點這道菜的人,共享我當初收到我太太送我愛心生蠔一般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nyca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